top of page

歷屆比賽花絮及比賽結果

2019香港學界數學及奧數精英賽(幼稚園及小學組) (2019-12-15)

恭喜獲獎小朋友,2019香港學界數學及奧數精英賽領獎通知經已全部以電郵發出,敬請領獎家長於以下領獎期內,攜同本領獎通知電郵以及身份證明文件(學生手冊、接送證或身份證等)前往本會領獎。於領獎期內本會備有佈景板供家長及小朋友拍照留念。

領獎日期:2020年2月6日至2月19日 (星期六及日照常開放領獎)
領獎時間:下午1時至晚上6時正
本會地址:觀塘巧明街94-96號鴻圖中心8樓B6室(牛頭角港鐵站 A出口經創紀之城天橋前往,步行時間約5分鐘)
(敬請家長留意本會已搬遷到新地址)

如家長於上述指定領獎期內未能親身前來領獎,請家長於以上領獎期後一個月內於本會的開放時間前來領取,時間為星期一至三下午1時至5時30分(公眾假期除外)。

沒有獲獎的小朋友也請不要氣餒,每一次比賽,其實也在累積着智慧和經驗,只需繼續努力,向着目標繼續進發,漫漫人生路,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機會等着接受你的挑戰呢!比賽的結果未必是最重要的,學習到勝不驕,敗不餒,才可成為自己人生的贏家!

比賽日花絮相片

小朋友領獎拍照留念

​(歡迎家長將小朋友與獎項留念的開心相片Whatsapp傳送給我們刊登,一起開心分享得獎的喜悅!

比賽結果

比賽不設查卷制度,本會有最終的裁決權,如家長對賽果有其他查詢,歡迎與本會聯絡,以電郵(info@hkmaths.org)或Whatsapp(6677 3194)作出查詢為佳。

過往比賽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