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歷屆比賽花絮及比賽結果

2018香港學界數學及奧數精英賽(幼稚園及小學組) (2018-12-16)

比賽日相片

小朋友領獎拍照留念 (最新)

​(歡迎家長將小朋友與獎項留念的開心相片Whatsapp傳送給我們刊登,一起開心分享得獎的喜悅!

比賽結果

恭喜所有獲獎小朋友,沒有獲獎的小朋友也請不要氣餒,繼續累積經驗、繼續努力,一次比賽,在漫漫人生路來說,絕對不代表什麼呢。

比賽不設查卷制度,本會有最終的裁決權,如家長對賽果有其他查詢,歡迎與本會聯絡,以電郵(info@hkmaths.org)或Whatsapp(6677 3194)作出查詢為佳。

領獎通知電郵經已發出到獲獎的小朋友家長電郵,如獲獎家長小朋友尚未收到電郵,敬請與我們聯絡。

領獎日期:2019年2月11日至2月27日 (星期六、日照常開放)
領獎時間:下午1時至晚上6時正
本會地址:香港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23樓3室(牛頭角港鐵站 A出口經創紀之城天橋前往,步行時間約5分鐘)

如家長於上述指定領獎時間未能親身前來領獎,請家長於以上領獎期後一個月內於本會的開放時間前來領取,時間為星期一至三下午1時至5時30分(公眾假期除外)。

其他比賽

bottom of page